机关二支部组织“党纪党规印我心”知识竞赛及研讨活动

作者:admin 时间:2016-03-21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普及党纪党规知识,提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筑牢思想防线,廉洁从政。2015年12月23日下午4点,机关二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党纪党规印我心”知识竞赛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小宏主持,支部党员参加。

赛前,部署各部门开展内部研讨会议,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研讨学习过程讨论热烈,气氛融洽。随后开展“党纪党规印我心”知识竞赛。共发放试卷25份,收回试卷25分,在校本支部党员参赛率达100%,其中科级以上党员9名,参赛率达100%。

通过竞赛活动,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党性教育,融知识性、教育性为一体。重温党规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自觉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识,树立了教书育人、廉洁自律的教师形象,对加强党员干部的自身建设和党内廉政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处  廉政信箱:mzyjwb@mypt.edu.cn 办公室电话:0816-22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