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高标准 守住最底线——机关一支部召开 “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会

作者:admin 时间:2015-12-23 点击数:

坚持高标准 守住最底线——机关一支部召开 “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会

2015年12月23日 发布

12月22日下午,机关一支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观看了中共中央《求是》杂志黄苇町研究员所作的《把握运用四种形态,落实准则条例要求》视频讲座。

讲座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催人警醒。通过观看视频,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对《准则》和《条例》修订的大背景、修改的原则和特点、运用四种形态落实《准则》和《条例》以及需要厘清的几个认识问题进行了更加深入的学习了解。

观看结束后,支部书记苏自强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条例》和《准则》原文,做到人人心中有数;二是要坚持准则高标准,守住纪律最底线,严格遵守《准则》和《条例》,把纪律和规矩使终挺在前面,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三是各部门负责人要落实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营造风清气正的和谐机关生态。

会上,苏自强还就支部中层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具体安排。(苏自强)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处  廉政信箱:mzyjwb@mypt.edu.cn 办公室电话:0816-22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