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召开新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作者:张开蓉 时间:2018-04-08 点击数:

4月3日,学校纪委召开新任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汪涌泉主持会议并讲话。

汪涌泉指出,对新任领导干部开展廉政谈话,是选拔任用干部的必经程序,也是学校党委对干部政治上的关心和爱护,更是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的重要举措。汪涌泉强调,领导干部要讲政治,对党忠诚;要讲规矩,遵守纪律;要讲责任,勇于担当;要讲廉洁,清白做人。

新任职领导干部表示,一定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纪委要求,尽职尽责,廉洁奉公,做好表率,将各项工作任务抓好抓实。(张开蓉)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02DocumentNotSpecified7.8 磅Normal0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处  廉政信箱:mzyjwb@mypt.edu.cn 办公室电话:0816-22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