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召开第三次全体委员会议

作者:张开蓉 时间:2018-04-20 点击数:

4月16日,学校纪委召开第三次全体委员会议。纪委书记汪涌泉主持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参会。

会上,汪涌泉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为参会人员讲解了监察法起草决策的过程、立法的意义和具体内容。他指出,监察法的颁布对于构建集中统一、权威高效的中国特色国家监察体制,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必将为反腐败工作开创新局面、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提供坚强法治保障。作为纪委干部,一定要把学习监察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廉政建设的核心任务,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学思践悟;要深刻理解和把握监察法的法律要义,并结合十九大精神,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做遵纪守法表率,自觉维护监察法权威。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纪委其他工作事项。(张开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处  廉政信箱:mzyjwb@mypt.edu.cn 办公室电话:0816-22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