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中层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0-14 点击数:

1014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了中层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中层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礼果主持会议。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沈利剑,党委常委、组织人事处处长周以及中层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何礼果强调,经济责任审计是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体现,也是强化干部管理监督、规范权力运行的重要措施。要高度重视本次审计发现的普遍问题,通过审计推动领导干部主动担当作为、依规依法履职尽责,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完善和治理能力提升。

会上,何礼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大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力度,被审计领导干部及其原所在单位(部门)要认真落实审计整改责任,查找问题根源,采取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提高审计整改的质量和效果;二是强化经济责任审计项目计划管理,坚持需求导向,做到重点突出,聚焦关键岗位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既要尽力而为,也要量力而行,确保审计质量。三是加强经济责任审计结果运用,将经济责任审计结果以及整改情况作为被审计领导干部监督考核、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

会议听取了关于16位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结果情况的汇报,审定了《关于原纪检监察审计处处长蔡俊辉同志离任经济责任审计的报告》(审议稿)等16份审计报告。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处  廉政信箱:mzyjwb@mypt.edu.cn 办公室电话:0816-22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