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全省《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报纸知识竞赛活动的紧急通知

作者:杨栋 时间:2015-12-18 点击数:

中共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关于参加全省《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报纸知识竞赛活动的紧急通知

院内各党总支、机关各支部:

接中共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纪律检查委员会通知,现将绵阳市纪委关于参加全省《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报纸知识竞赛活动的紧急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文件要求,认真组织落实,并将落实情况,于2015年12月25日前书面总结报学院纪委办公室。书面总结中要体现活动组织学习情况、活动开展情况、知识竞赛题发放份数、参与率、科级及以上党员参与人数和参与率,并提供影像资料。答题试卷由各党总支、机关各支部留存备查,市教体局将对组织答题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附件:关于参加全省《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报纸知识竞赛活动的紧急通知

中共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5年12月17日

附:

关于参加全省《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报纸知识竞赛活动的紧急通知

各县市区纪委,园区纪工委,市级各部门:

按照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关于《全省党员学习< 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川纪综〔2015〕312号)安排,省知识竞赛组委会近日下发了报纸竞赛活动的有关要求,现结合我市实际,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刊登试题时间

《四川日报》《华西都市报》《绵阳日报》《绵阳晚报》定于12月15日刊登试题,请各地各部门组织党员答题,并及时在内外网、手机APP、微信公共平台等官方宣传平台上刊载试题。

二、答题相关要求

1.各地各部门组织党员在报纸上直接答题,不足部分在市纪委发放的试卷上答题。各地各部门所有党员均要参加答题。答题试卷交由党员组织关系所在的党支部留存备查。

2.12月25日前市知识竞赛组委会将下发标准答案到各地各部门,各地各部门按标准答案对党员答题质量进行检查,并及时通报结果和上报市知识竞赛组委会办公室。

3.各地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党员,尤其是领导干部答题,不得弄虚作假,市知识竞赛组委会办公室将适时进行抽查。市直机关工委、市国资委、市教体局、市卫计委要根据实际情况,组织专项检查。

4.各地各部门要如实统计刊发媒体、发放份数、支部参与数和参与率、科级以上党员参与人数和参与率,并于1月4日前将报纸竞赛活动总结报送市知识竞赛组委会办公室(联系电话:2539463,邮箱:myjwxcb@163.com)。

三、宣传报道要求

各地各部门要加大宣传报道力度,针对报纸竞赛活动集中开展一次有力度的宣传,形成一个阶段的高潮和效果,并及时向各大媒体和市知识竞赛组委会办公室推送稿件,在全市范围内形成宣传声势。

市竞赛组委会办公室

2015年12月14日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处  廉政信箱:mzyjwb@mypt.edu.cn 办公室电话:0816-22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