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党纪党规印我心”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作者:王朗诃 时间:2016-03-2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新修改颁布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按照中共四川省委总体部署,中共四川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主办了“党纪党规印我心”的100题知识竞赛活动。2015年12月21日,建筑工程系党总支按照学院党委、纪委安排,组织了以“党纪党规印我心”为主题的党员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党纪处分条例知识竞赛答题活动,活动由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史玉平同志主持,三十五名师生党员参加了答题。

答题前,史玉平同志指出:《准则》和《条例》的修订是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是维护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权威性的需要,是教育管理好党员、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需要,是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的需要。全系党员和干部要坚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自觉抵制一切腐朽思想的侵蚀,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答题后,大家认为,通过开展党员学习《准则》和《条例》知识竞赛活动,对于进一步推动《准则》和《条例》的贯彻落实,促进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严以修身,提高廉政勤政的自觉性,永葆共产党人的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都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图文:学生党支部二支部 王朗诃 编辑:史玉平)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处  廉政信箱:mzyjwb@mypt.edu.cn 办公室电话:0816-22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