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举行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

作者:刘春华 时间:2017-07-11 点击数:

为检验全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开展成效,让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入脑入心,按照市纪委《关于组织开展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的通知》(绵纪发[2017]7号)的要求,我校高度重视,及时以学校纪委名义制发了《关于组织开展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的通知》,并在7月5日和7月7日分别举行了科级及以下党员干部、县处级干部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其中科级及以下党员干部50人、县处级干部29人参加了测试。

本次测试作为我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以“一党章、两准则、四条例”为主要测试内容,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均自觉遵守测试纪律,认真作答,以“考”检验平时学习成果,增强党章党规党纪的灵活运用,以“考”促“学”,严格按照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坚持严字当头、实处着力、学深悟透,始终保持对纪律的尊崇和敬畏,时刻绷紧遵规守纪这根弦,不断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进一步筑牢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根基。

考试结束后,学校纪委组织统一阅卷,对参考人员的分数进行了复核和统计。其中县处级干部的平均分数为99.01分,科级及以下党员干部的平均分数为98.12分。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处  廉政信箱:mzyjwb@mypt.edu.cn 办公室电话:0816-22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