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学习和工作布置会

作者:admin 时间:2012-05-30 点击数:

2012年3月22日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了全院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的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学习和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布置会。纪委书记蒋维益在会上作了题为《认清反腐形势,加强作风建设,做一个勤政廉洁的好干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报告分为三部分:反腐倡廉的形势及其对干部的要求;党的纪律和作风;各级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及2012年度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会议现场学院所有领导与分管的重点部门正职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文晓璋教授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关系到党和国家的生死,也关系到我院能不能更好、更快、更科学地发展,所有领导干部绝不可掉以轻心。全体党员干部必须认真落实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同时要教育和要求本部门的同志筑牢廉政防线;必须一方面加强本系(部、处、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及预防和惩治腐败制度的建设,从源头上防止腐败,另一方面认真坚持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对本单位“三重一大”事项,都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集体研究决定,并认真做好会议的准备和记录;要大力推进党务公开、院务公开和系务公开,加强民主监督,使群众在知情中有效参与,增强对党政的信任感和对学院发展的信心。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处  廉政信箱:mzyjwb@mypt.edu.cn 办公室电话:0816-22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