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召开第三届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4-23 点击数:

4月21下午,学校第三届纪委召开了第七次全体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汪涌泉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以及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纪委委员和纪检干部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知行合一,融会贯通。

会上,汪涌泉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并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讨论了《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正风肃纪常态化监督检查实施办法(试行)》的相关内容。各纪委委员从学校整体出发,结合各职能部门和院(系)实际,对该办法内容发表意见和建议。

最后,汪涌泉对2019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作了总结,提出2020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主要思路。纪委委员就本年度纪检监察工作开展进行了深入探讨。(文/图 张开蓉 景石红)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处  廉政信箱:mzyjwb@mypt.edu.cn 办公室电话:0816-22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