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总支四支部组织开展师德规范专题学习

作者:刘春华 时间:2020-05-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教育,机关一总支四支部按照学校《关于认真做好学习师德规范等文件的通知》要求,通过自学和集中学习的方式,组织支部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中共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师德规范及评价考核办法》《中共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以及绵阳市教育与体育局印制的《师德规范》。

通过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职业荣誉感、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应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加强自身修养,弘扬高尚师德,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处  廉政信箱:mzyjwb@mypt.edu.cn 办公室电话:0816-22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