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委书记邓大河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刘春华 时间:2020-10-16 点击数:

 

 

1015日,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委书记邓大河一行来校就纪检监察审计工作进行考察交流。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沈利剑等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与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沈利剑对邓大河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和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同属市属高校,在纪检监察审计体制机制方面存在很多共同点,也面临着同样的难点和问题,两校纪检监察审计部门间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对促进双方改进工作方法、提高监督实效具有重要作用。监察审计处处长蔡俊辉介绍了学校纪检监察审计的机构设置、人员情况以及主要工作重点、特色做法等。

邓大河对我校纪检监察审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加强两校纪检监察审计间的相互交流十分必要,既促进了工作,也加深了友谊。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监督全覆盖布局、一体推进“三不”、纪检监察机关“三转”、重点领域监督、内部审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双方学校相关部门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座谈。(刘春华)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处  廉政信箱:mzyjwb@mypt.edu.cn 办公室电话:0816-22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