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

作者:刘春华 时间:2020-11-05 点击数:

11月2日,学院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沈利剑出席会议并讲话。全校科级以上中层领导干部参会。

会议首先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越界》,通报学习了《绵阳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会上沈利剑结合警示教育片中的内容、通报的典型案例,以四川省、绵阳市和学院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例为警示教材,用身边事身边人开展以案促改和专题警示教育。

沈利剑指出,权力是一把“双刃剑”,善用者,在为民谋福祉的同时实现自身价值;滥用者,不但侵害群众利益,也伤及自身。作为党的领导干部,要深刻汲取违纪违法人员教训,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警觉性;要切实珍惜干事创业岗位平台,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自觉担当使命,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处  廉政信箱:mzyjwb@mypt.edu.cn 办公室电话:0816-22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