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书记沈利剑带队到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开展交流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527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沈利剑、纪检监察审计处处长马跃辉、纪检监察干事张开蓉一行到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开展纪检监察工作学习交流。参加本次学习交流的还有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委书记邓大河及其纪检监察干部。

会上,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常委副书记汪涌泉对两所兄弟院校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纪委书记李文虎就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纪委开展监督执纪工作、专项工作调查以及落实“一岗双责”等工作经验作了介绍。沈利剑和邓大河也分别就两所学校开展纪检监察工作的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

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和我校同为绵阳市管高校,有着相同的体制机制。三所兄弟院校加强交流沟通和学习,有利于推进各自纪检监察工作的开展,同时会为提高绵阳高职院校监督执纪整体水平起到较大的促进作用。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处  廉政信箱:mzyjwb@mypt.edu.cn 办公室电话:0816-22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