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财经校清产核资后续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9-17 点击数:

 

为加快推进财经校清产核资后续工作,9月16日,学校召开了财经校清产核资后续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王荣海出席并讲话,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沈利剑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参会。

王荣海强调,财经校清产核资后续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大局,资产设备处和计划财务处作为牵头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以《清产核资审计报告》为依据,列出具体工作清单,积极主动与市教体局有关部门进行对接,加快推进清产核资后续工作。

沈利剑指出,财经校清产核资工作已经基本结束,下一步要强化审计整改,督促财经校完善和健全工作制度和体制机制,尽快启动和推进清产核资的后续工作。

会议宣读了《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加快推进绵阳财经学校清产核资后续工作的通知》,与会人员还就如何开展清产核资的后续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处  廉政信箱:mzyjwb@mypt.edu.cn 办公室电话:0816-22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