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听音问廉绵州行”活动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9-17 点击数:

为持续稳步推进“听音问廉绵州行”活动的各项工作,9月16日,学校召开了“听音问廉绵州行”活动工作推进会。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王荣海出席并讲话,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沈利剑主持会议,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王荣海指出,开展“听音问廉绵州行”活动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市教体局及学校党委相关工作部署的具体要求,是为了进一步转变干部工作作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我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特色鲜明区域性一流职业大学的建设目标。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学校党委相关工作方案精心组织,狠抓落实。一是要结合党史学习和为师生办实事工作,主动收集师生诉求,广泛听取广大干部职工对党委、行政工作的意见建议,了解干部职工对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评价,并有针对性地掌握其他工作评价情况;二是要认真开展“听音问廉绵州行”活动,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各级党总支要安排政治坚定、业绩突出、群众认可的干部、党员进行走访,走访人员要深入一线调查走访,倾听真实声音,主动发现问题,并建立问题台账;三是要认真反馈、解决问题。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高度重视干部职工的相关诉求,切实解决广大干部职工和一线教师“急难愁盼”问题。

沈利剑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开展“听音问廉绵州行”活动的重要性,按照学校工作方案持续推进,务求实效;各级党组织主要领导要亲自带头,不断完善活动方案设计,及时总结,积极做好迎接市纪委监委的督查准备工作。

会上,纪检监察审计处处长马跃辉总结了第一阶段活动开展的基本情况,传达了市教育工委的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并就第二阶段的工作及迎检准备工作作出安排。与会单位还就相关事项作了交流讨论。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处  廉政信箱:mzyjwb@mypt.edu.cn 办公室电话:0816-22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