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重点部位、关键环节上交有关表格的通知

作者:admin 时间:2015-05-18 点击数:

根据绵职院党【2015】6号文件精神,学院的重点部门和关键环节要统一编制对内公开的《部门权力清单登记表》,逐项明确职权的名称、内容、具体的责任人和部门负责人及分管院领导。各单位应于2015年5月31日前将审核确认的《部门权力清单登记表》(见附件二)报学院纪委办公室备案,然后对关键责任人进行警示教育并送达《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反腐倡廉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履职提醒通知书》(见附件三)。与此同时,反腐倡廉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工作人员填写并上交《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反腐倡廉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廉洁承诺书》(见附件四)。请各部门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规定工作任务,我们将完成任务情况纳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考核和学院目标考核。

注:《部门权力清单登记表》中分管院领导系部由联系院领导签字。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处  廉政信箱:mzyjwb@mypt.edu.cn 办公室电话:0816-22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