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党总支第四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作者: 时间:2021-11-01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10月29日,机关一党总支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红色电影《长津湖》。

影片以抗美援朝第二次战役中发生在长津湖地区的一场重要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在极度严酷的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三个小时的观影过程,全体党员凝神屏息,沉浸在紧张凝重的战争氛围中,被人民军队视死如归、不怕牺牲的革命气概所震撼,被所展现的坚不可摧的革命信仰、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感动。

观影结束后,大家心中的爱国情绪久久难以平复。纷纷表示,《长津湖》不仅是一部爱国影片,更是一堂生动的“党史课”,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铭记历史,大力发扬革命先烈攻坚克难、不怕牺牲、敢于奉献的精神,我们要将从党史教育中汲取的“养分”化作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立足本职、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区域性一流职业大学贡献力量。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处  廉政信箱:mzyjwb@mypt.edu.cn 办公室电话:0816-22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