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层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首批)启动会

作者: 时间:2021-11-15 点击数:

11月12日,学校召开了中层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首批)启动会。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沈利剑,党委常委、组织人事处处长周蒨出席会议。

沈利剑作了动员讲话并提出工作要求,指出开展领导干部离任审计是学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依法治校的重要内容,是促进领导方式转变和科学发展的重要途径,也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监督管理的重要形式,更是一项长期坚持的常规性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也要正确认识,各相关部门和人员要密切配合、团结协作,确保本次审计工作顺利完成。

沈利剑强调,审计组要认真审计,以对组织负责、对干部个人负责、对历史负责的态度,全面准确地了解情况,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客观公正地给予评价;要加强沟通,认真调查核实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既要坚持原则,又要尊重工作实际;要严守工作纪律,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被审计人员和相关单位(部门)要正确认识和对待本次审计工作,做好舆论引导;要积极支持和配合本次审计工作;要对审计组和审计人员进行监督,保证审计工作合法合规有序地进行。

会上,周蒨宣读了党委组织部《关于对蔡俊辉等19名干部进行领导职务离任经济责任审计的函》,纪检监察审计处处长马跃辉介绍了本次审计工作的具体安排和审计要求。

审计组全体人员、被审计中层干部及其原所在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处  廉政信箱:mzyjwb@mypt.edu.cn 办公室电话:0816-22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