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第四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1-16 点击数:

1112日,机关第一党总支第四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政治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马跃辉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组织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沈利剑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支部学习会并首先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说,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在党的历史上是第三个决议,它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点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重大成就,体现了我们党强烈的历史感和高度的历史自觉,展现了我们党更加成熟自信的精神风貌,是一篇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大家一定要好好学习,将决议精神悟透,用以指导和检验我们的实际工作。周雨田同志表示,立足百年求索前行、百年追梦圆梦,《决议》开创性提出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系统性总结“4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全局性概括“10个坚持的历史经验,是一份纵跨世纪、厚重辉煌的历史成绩单。

会上,几位6070年代的党员同志以他们的生活经历,带领大家回忆了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历程,感慨万千。他们告诉年轻党员同志,站在历史的重要时刻,我们一定要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年轻党员同志也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和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处  廉政信箱:mzyjwb@mypt.edu.cn 办公室电话:0816-22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