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以案为鉴” 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

作者: 时间:2022-05-29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进一步筑牢领导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增强廉洁从政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学校纪委借助各级下发的警示教育片和警示教育读本,“以案为鉴”,常态化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5月14日至5月27日,学校组织各级领导干部学习了警示教育读本《忏悔实录VI》,并撰写了读后感。5月25日组织全校副县级及以上领导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家道》。通过深入剖析违纪违法案件,充分发挥了警示、震慑和教育作用。

下一步,学校纪委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开展警示教育工作,引导领导干部时刻做到利剑高悬,警钟长鸣,牢固树立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营造风清气正教育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区域性一流职业大学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处  廉政信箱:mzyjwb@mypt.edu.cn 办公室电话:0816-22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