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层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第二阶段)启动会

作者: 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6月2日上午,学校召开了中层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第二阶段)启动会。党委副书记、校长何礼果出席会议并讲话。人事处、审计处负责人,被审计领导干部及其原所在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及审计组成员参会。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沈利剑主持会议。

何礼果指出,经济责任审计是党和国家对领导干部开展的有针对性的专业审计监督,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抓手,也是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需要,既是党的一项常规性制度安排,也是一项政治任务。对于本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审计推动党的教育方针、重大政策在学校全面贯彻落实,促进完善内部控制,规范内部管理,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二是提高行动效力。被审计领导干部及其原所在单位、部门,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审计组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团结协作,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共同完成好此次审计工作。三是强化工作纪律。要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清廉审计,要坚持实事求是、不弄虚作假,要畅通监督渠道,主动接受群众对审计工作的监督。

会上,党委常委、人事处处长周蒨宣读了党委组织部《关于对蔡俊辉等19名干部进行领导职务离任经济责任审计的函》;审计处处长马跃辉安排部署了第二阶段审计工作并代表审计组作了表态发言;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苏自强代表被审计领导干部作了表态发言。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处  廉政信箱:mzyjwb@mypt.edu.cn 办公室电话:0816-22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