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第四党支部组织观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

作者: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610日上午9点,“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一讲在高校思政网、新华网、光明网、共产党员网等网站公开直播,机关第一党总支第四党支部组织在校党员同志集中观看了直播。

第一期节目由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湖南大学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教师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或给学校师生重要回信精神,讲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传承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等情况。

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的理想信念,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在立德树人中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处  廉政信箱:mzyjwb@mypt.edu.cn 办公室电话:0816-22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