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政风行风评议工作动员会

作者:admin 时间:2013-06-24 点击数:

2013年6月21日,学院召开政风行风评议工作动员会。院党委书记文晓璋,党委副书记、院长何礼果,党委常委、副院长肖争鸣、钟志万、王荣海、左明扬出席,王荣海主持会议。

文晓璋教授要求,政风行风评议工作的开展,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国梦”的丰富内涵为指导,紧密结合“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和学院实际,以为广大师生服好务为工作出发点和归宿点,着力解决师生员工反映的学院在办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和教育行风,促进学院发展和教育公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他要求,在活动开展中,要牢固树立群众观点,走群众路线,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好务;要树立工作责任心,提高工作效率,改善工作状态;要加强师德师风、职业道德、学术道德等方面的建设,领导干部要廉洁自律,不断提高管理水平;要贯彻执行好相关规章制度。在工作效果的检验中,要以工作效率是否提高、工作是否有序推进、各项路线方针是否得到有效执行、广大师生是否满意为检验标准,确保政风行风评议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何礼果教授指出,开展政风行风评议工作,是促进和加强我院政风行风建设,推动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协调发展的需要。因此,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营造开展政风行风评议工作的良好氛围,传递正能量;要掌握每一节点的重要工作,突出重点,确保各项活动落到实处;要建立长效机制,形成并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确保有章可循,有章可依;领导干部要严于律己,规范用权、率先垂范,以良好的品行影响和带动广大教职员工。他强调,要狠抓落实各项工作,把责任落实到人,严格执行责任追究制度,推进政风行风建设工作的顺利有序进行,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学院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分为宣传动员、自查自纠自评、评议整改、验收总结四个阶段,从2013年6月开始至12月结束。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处  廉政信箱:mzyjwb@mypt.edu.cn 办公室电话:0816-22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