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学习培训 扎实推进创铸树活动

作者:admin 时间:2015-05-21 点击数:

在4月8号的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上,学院纪委副书记肖庆英同志传达了绵阳市纪检监察系统“创铸树”活动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各总支书记、学院纪委委员共同学习了绵阳市“创铸树”活动工作方案,纪委书记王荣海同志就学院“创铸树”活动提出要求,纪检监察人员要自觉践行“六个承诺”,争创政治素质、纪律作风和工作业务“三优”;要聚焦监督主责主业,铸就反腐肃纪的利剑,严惩腐败和作风问题;学院的纪检监察人员人人参加活动,个个受到教育,当好党的忠诚卫士。

学院纪委监审处的人员参加了绵阳市纪检监察系统教育培训大会,使参会人员从谈话取证的策略与方法、纪检办案的相关知识和如何履行党风廉政监督职责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得到了很好的提高。

学院学院纪委监审处的人员以及学院纪委委员参加了5月14日的绵阳市教育系统党员领导干部学习会,从好干部的标准、坚定“三个自信”、切实落实纪委监督责任三个方面深受教育和启迪,像狄志军同志要求的那样严格要求自己,廉洁自律。

学院于5月11日下发了学院“创铸树”活动通知,作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各支部提高思想认识,统一行动,认真按照方案要求开展活动,不仅要注重纪检监察干部作风能力的培养,还要将活动延伸和扩展到全体党员干部中,着力提高全体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遵纪守规的自觉性。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处  廉政信箱:mzyjwb@mypt.edu.cn 办公室电话:0816-22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