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审计处组织召开孵化楼项目竣工结算审计启动会

作者:刘春华 时间:2021-09-01 点击数:

 

       为推进孵化楼项目竣工结算审计工作的有序开展,8月30日,纪检监察审计处组织召开了孵化楼项目竣工结算审计启动会。纪检监察审计处、基建处及审计中介机构有关人员参会。

      会上,纪检监察审计处处长马跃辉对审计工作的开展作了明确要求,孵化楼项目是学校开展的第一个EPC模式下的工程项目,工程建设情况复杂,社会关注度高,学校高度重视该项目结算审计工作。他强调,审计机构必须要依法履行合同,严格遵守审计纪律和各项法律法规;要尽快完成结算资料交接工作,保证资料的时效性、完整性和真实性;要加强过程管控和协调沟通,全面及时反馈审计意见和审计进度;要秉持严谨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保质保量高效地完成审计任务。

        基建处副处长袁敏介绍学校孵化楼项目的基本情况及目前竣工结算资料的准备情况。会后审计机构代表就审计重点、难点及资料准备等问题与纪检监察审计处、基建处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为顺利开展结算审计工作奠定了基础。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处  廉政信箱:mzyjwb@mypt.edu.cn 办公室电话:0816-22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