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考察组来院考察

作者:杨栋 时间:2014-09-26 点击数:

9月24日,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晋川率领党风廉政建设、工会工作及示范建设考察组一行10人来我院考察交流。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荣海,副院长沈利剑,工会主席蒋维益热情接待来宾并与客人座谈;纪委监审处、工会及国家示范建设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王荣海代表学院对刘晋川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就考察组关心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工会工作以及示范建设工作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随后,根据客人的要求,双方人员分成两组进行座谈。纪委和工会工作交流组围绕十八大后纪委工作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及落实“两个责任”方面,以及工会活动举办、职工维权、二级工会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示范建设交流组则围绕我院示范建设工作的成功经验、具体做法与建议等进行了介绍和交流。 座谈交流后,刘晋川感谢我院的坦诚相待,表示:绵职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工会工作及示范建设工作有特色、有创新、有实效,非常值得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认真学习与借鉴。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处  廉政信箱:mzyjwb@mypt.edu.cn 办公室电话:0816-22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