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及时传达贯彻全市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大会精神

作者:夏令 时间:2015-03-31 点击数:

3月20日,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及时传达2015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大会精神。全体院领导出席,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参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荣海组织学习了市委书记罗强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杨娟关于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和典型案例的通报,并提出了贯彻落实的具体要求。 院长、党委副书记何礼果就贯彻全市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大会精神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充分理解市委“严格要求就是对干部最大的爱护”的意图,认真学习中央、省、市有关会议文件,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常态。二是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党员干部要自觉落实“一岗双责”,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管好自己,管好下属,做到“不越红线,不碰底线”。同时,要正确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精髓,做到“法无授权不为,法定职责必为”。三是要进一步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认真完善各项制度、程序,落实好“9+3”专项整治工作,严格执行中央8项规定、省委10项规定、市委7项规定,严格“三公”管理,严禁赌博和收受红包礼金等违纪行为,彰显学院风清气正、心情舒畅、积极有为的廉政勤政文化特色。(杨栋 编辑)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处  廉政信箱:mzyjwb@mypt.edu.cn 办公室电话:0816-2202257